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学生竞赛
 学生竞赛 
 毕业设计展 
 教师(校友)作品 
 
学生竞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作品展示>>学生竞赛>>正文
艺术学院“东家智造视觉设计”工作室团队在第五届中国公路公益广告大赛中获奖
2018-06-07 09:02 学工办 

近日,由中国公路学会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公路公益广告大赛专家评审会在北京落下帷幕,艺术学院“东家智造视觉设计”工作室唐一铭、蔡敬雨、戴欣(广告学)、郭婧媛、胡海莹、闫文涛团队的系列作品《不添堵;不添污;不添乱》荣获二等奖,并获得奖金5000元,王栋老师获得赛事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大赛以“绿色出行,美好生活”为主题,面向全社会进行作品征集,旨在体现公路给公众出行带来的全新变化,以及对建设“交通强国”目标的积极践行,对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巨大推动。此次赛事共评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初评结束后,我院共有7件作品进入到终极评审,除获得二等奖外,王栋老师指导的张玲涓同学、张冰冰老师指导的张禾同学分别获得了优秀奖。按照大赛工作安排,组委会将于第十二届中国高速公路广告管理年会上进行本次大赛的颁奖仪式。

“中国公路公益广告大赛”是中国公路学会开展的、唯一针对公路发展的公益广告设计创意活动。中国公路公益广告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是公路行业唯一以公路为主题的公益广告设计创意大赛,也是中国公路学会的一项重要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