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合作交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合作交流>>正文
江苏海洋大学水晶产业学院举办首期电商培训班
2021-11-08 15:30 陶梦涵 

为深校地合作与产教融合,切实加强学生实践创新能力知识技能的培养,11月6日上午,江苏海洋大学水晶产业学院2021年秋季电商培训班在江苏海洋大学文华楼508教室正式开班,来自艺术设计学院、商学院、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等相关专业的近60名学生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由艺术设计学院产品设计系主任杨海生主持,浙江起邦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杭州求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抖音官方电商直播基地运营负责人倪路文,艺术设计学院院长申屠留芳党总支书记李春,以及学院教师代表和本期培训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申屠留芳作动员讲话。她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能学知识、涨技能,为将来创新创业打下坚实基础。

开班仪式后,倪路文为学员们进行了精心授课。

水晶产业学院在校党委、校行政及东海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于2021年上半年成立。它的成立是我校探索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机制的重要实践,是校企精诚合作的重大成果,是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举措,对人才培养能力提升和促进产业发展将起到直接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