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合作交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合作交流>>正文
鲁南制药集团品牌总监郁杰到艺术设计学院考察交流
2021-05-11 14:28  

5月10日,鲁南制药集团品牌总监郁杰等一行7人到艺术设计学院考察,郁杰受聘为江苏海洋大学大学生云媒介双创导师和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专业硕士研究生产业教授。

10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政在学院会议室热情接待了鲁南制药集团品牌总监郁杰一行,方就大学生创新创业、校企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10日下午,郁杰一行考察了艺术设计学院东家智创团队师生工作室、非遗传习中心和大学生云媒介创新创业孵化中心等场所。郁杰表示,艺术设计学院在培养大学生创新能力方面很有特色,也取得了很多成绩,鲁南制药集团作为国家创新型企业,期待与艺术设计学院深入合作,在品牌战略上为其提供有力支持,双方在设计领域走出一条“产学研”的新路子。

与郁杰一同前来还有山东青岛扬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姚政委、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丽君、青岛滨海学院新闻传播系主任陆海涛等。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