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合作交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合作交流>>正文
全国大学生第七届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巡回展在我校举办
2019-05-10 17:07  

 

5月10日上午,由国家海洋局宣传教育中心、中国海洋大学、国家海洋局北海分局联合主办淮海工学院艺术学院和全国大学生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组委会承办的“全国大学生第七届海洋文化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巡回展在我校筑海楼展厅拉开序幕。副校长金芙蓉,全国大学生海洋文化设计大赛秘书长、中国海洋大学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发展中心主任吴春晖,南京艺术学院博士生导师、教育部高等学校设计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副会长、原南京艺术学院副校长何晓佑,我校党委宣传部、教务处、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旅游学院和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美术学院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共同为活动剪彩。仪式由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春主持。

 

 

金芙蓉代表学校在开幕式上致辞,她说,全国大学生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是在全社会普及海洋知识、宣传海洋文化、强化海洋意识的重要举措。今天在我校举办这次活动,对广大师生来讲具有特别的意义。师生不出校门就可以欣赏到国家级别的海洋文化设计大赛的获奖作品,为大家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学习机会,可以增强大学生的海洋意识,激发创意灵感,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推动与其他高校海洋文化的交流与合作。

 

 

吴春晖代表大赛组委会对本次巡回展的开幕表示祝贺,他介绍到,全国大学生海洋文化创意大赛已成功举办了七届,大赛已成为国内极具影响力的大学生赛事,共有1300余所高校组织参赛,参赛学校覆盖全国所有省份和港、澳、台地区。大赛的获奖作品先后在大陆和台湾地区90余所高校巡回展出,在国内外产生了热烈的反响。“第八届大赛作品征集”已经全面启动,吴春晖通过此次巡展向我校师生发出邀请,欢迎大家积极踊跃参赛。

 

 

何晓佑在开幕式上说,高校的艺术教育中,除了显性课堂的教育以外,隐性课堂教育也十分重要,希望同学们通过参加高水平的赛事,与全国的大学生朋友们进行专业学习和交流,对自身的专业素养提高有非常好的促进作用。同时,他也希望通过此次巡回展,将优秀的海洋创意作品和文化进行更加广泛的传播。

 

开幕式后,与会师生赴筑海楼展厅参观了作品展。

 

据悉,艺术学院积极组织我校师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并在第六届、第七届赛事中分别摘得金奖和铜奖,我校连续被评为全国大学生海洋文化创意设计优秀组织单位。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