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合作交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合作交流>>正文
我市第17个版权服务站落户艺术学院
2018-05-11 17:33  

5月10日上午,连云港市文广新局在艺术学院举行版权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授权艺术学院在连云港市范围内的版权服务工作,可为第三方免费办理普通版权登记业务。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宋雅浪、艺术学院院长申屠留芳为服务站揭牌。

为了推进版权服务工作,艺术学院与市版权管理部门积极配合,在艺术学院成立服务站事宜上很快达成共识。该服务站成是我市的第17个版权服务工作站。工作站提供版权咨询、作品登记等相关服务,除了最常见的文字作品外,摄影、书法、美术作品、音乐作品、图形作品等都可进行登记,这将为我校广大师生的作品登记、版权保护咨询起到积极的作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