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合作交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合作交流>>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17年短期海外留学项目介绍会
2017-03-31 19:24  

    3月29日下午,艺术学院在苍梧校区文通楼B102室召开了2017年短期海外留学项目介绍会,艺术学院2015级学生参加了介绍会。


   

    介绍会由同济大学林钗老师主讲,她系统的为同学们介绍了高校艺术学科师生海外学习计划。海外学习计划主要合作院校分别是欧洲的意大利佛罗伦萨大学,帕丽慕达学院,欧洲设计学院和佛罗伦萨国立美术学院,今年他们还与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帕切斯学院展开了首次合作。介绍会重点讲述介绍了同济大学佛罗伦萨校区和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帕切斯学院的留学项目。


   

    林钗还就海外交流的花费、课程设置、签证办理、生活设施等内容逐一做了细致的介绍。介绍会结束后,林老师还与有留学意向的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