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合作交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合作交流>>正文
艺术学院与丝路数字视觉股份有限公司联手推动“创新创业”
2017-03-09 09:09 高慧 

为顺应当前“创新创业”的大趋势,提升学生专业能力、开阔学生视野、拓宽就业渠道,3月7日,艺术学院与丝路数字视觉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艺术类专业“创新创业”经验交流会。丝路公司市场部总监黄耀、CG校企合作主管孙星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黄耀通过优秀成果和作品展示向学生介绍了当前CG(数字化视觉)行业的发展态势,指出CG(数字化视觉)行业是经济新常态下发展迅速的朝阳产业,迫切需要广大毕业生进入该行业。他还指出CG行业“创新创业”最需要学生提升个人实战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作为蓬勃发展的行业,蕴含着大量的商机,创新创业的机会层出不穷,但稍纵即逝,只有意识敏锐、敢想敢干的人才能在这个行业里挺立潮头,占据风口位置。丝路公司的优秀作品也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黄耀最后表示欢迎艺术学院学子到丝路公司学习和工作。学生们对交流会反映热烈,表示收获颇多。

艺术学院一直致力于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推进,计划通过一系列举措,增强专业意识,以学生就业需求为本,引导学生顺应社会需求,适应经济新常态,从而将艺术学院“创新创业”工作推到更高的层次。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