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学生园地
 制度管理 
 艺人标兵 
 学生社团 
 校友风采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思党恩 绘党史 筑梦新时代”庆祝建党100周年学生优秀作品展在艺术楼展厅举行
2021-07-12 17:06  

近日,由艺术设计学院主办的“思党恩、绘党史、筑梦新时代”庆祝建党100周年学生优秀作品展在艺术楼一楼展厅举行。此次展览是江苏海洋大学开展“十个100献礼100”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延伸内容之一。

本次作品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百年党史,采用素描、油画、水粉、水彩、剪纸、海报等多种艺术形式生动再现了百年党史中100个重要历史事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现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讴歌全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春介绍,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课程思政建设和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学院广泛开展了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专业教育紧密结合、形式多样的创新活动形式,大大激发了师生们的创作热情,使学习教育走“新”更走心。

通过此次展览,相信能进一步促进师生学习与交流,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引导广大师生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砥砺前行,以满腔热忱与真情歌颂伟大的新时代,在书写新时代的使命担当中展现青年人的智慧与力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