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学生园地
 制度管理 
 艺人标兵 
 学生社团 
 校友风采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一“研”为定——艺术设计学院召开考研分享会
2021-05-08 11:30  

为帮助同学们解决考研方面的迷茫和困惑,提高大家对考研的认知,掌握科学的备考方法,艺术设计学院于5月7日晚在艺术楼409会议室举办了考研经验分享会特别邀请了今年成功上岸的环境设计专业张云杰、产品设计专业高雨轩和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谢小云,为预备考研的同学分享心得体会。会议由学工办副主任赵博主持


学长学姐们结合亲身经历前期准备时间规划学习方法心态调整复试调剂经验等多个方面进行考研交流,干货满满;其中穿插着自己的考研得失故事,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到场的每一位预备考研的学子提供宝贵经验。

在交流会中,三位学长学姐都提到,考研除了要做出正确的目标选择,掌握正确的备考方法,也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适时调整;合理放松,保持良好的心态,最重要的是,坚持就是胜利!

此次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为新一届备考的同学们打造了一个更清晰的时间规划蓝图,让同学们对考研有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为后期的备考打下经验基础。筑梦远行,未来可期,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祝愿每一位踏上研途的人,都能够梦想成真!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