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学生园地
 制度管理 
 艺人标兵 
 学生社团 
 校友风采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艺海拾贝——与艺术大师面对面”主题讲座
2021-04-09 17:29  

   4月8日晚,艺术设计学院“艺海拾贝——与艺术大师面对面”主题讲座在通灌校区路演大厅开讲,艺术大师周存玉教授和李林教授应邀与同学们见面,为学生解疑答惑,指导学业生涯规划。申屠留芳教授出席讲座,并为周存玉颁发艺术设计学院客座教授聘书。


   周存玉教授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关于“大学生走向社会需具备哪些能力”的主题讲座。他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用通俗易懂的话语告诉学生要找准自己的定位,清楚的认知自己和社会,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挥螺丝钉精神。讲座后,周存玉教授和李林教授应邀和同学们座谈,为同学们解疑答惑。两位教授就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困惑给出建议和意见,并针对专业学习上学生普遍存在的困惑给出指导性意见,希望同学们能够关注学术动态、关注设计对象、关注人们的生活。


   周存玉教授现任江苏省雕塑家协会副主席、江苏省工艺美术行业协会副会长,江苏省工艺美术学会副会长;中国城市雕塑家协会理事。他是中国传统工艺美术大师、江苏省工艺美术大师、江苏省非遗鍛铜技艺代表性传承人,江苏省“三带名人”,江苏省优秀科技工作者,江苏省工艺美术大工匠,连云港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专业从事书画、雕塑、陶艺创作,是一位跨界艺术家。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