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学生园地
 制度管理 
 艺人标兵 
 学生社团 
 校友风采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环境设计系邀请15届校友吴丽返校分享考研迎战经验
2020-12-18 17:53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考研和学风建设工作,值此艺术设计学院成功申硕之际,12月18日下午,环境设计系邀请考取南京林业大学研究生的2015届校友吴丽返校为在校的学弟学妹们分享“考研中的那些事儿”,此次分享会由环境设计系老师叶姗虹主持。

吴丽从艺术生到底要不要考研、艺术考研究内容、如何择校、如何备考、考后有何收获等几个考研常见问题出发,与现场听众展开积极的交流互动。吴丽学姐诙谐幽默的语言、干货满满的分享,让在场听众频频点头。她希望大家能够认清自身定位,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多练习,多总结,坚定发展方向,最终提升自己的学业水平。

最后,叶姗虹从专业教师角度出发,强调了“自主性”和“积极性”的重要性,建议大家充分利用学校、学院资源,积极寻求学长学姐帮助,调整好心态,以更加乐观积极的心态迎接考研新挑战。

此次分享使同学们增强了自信心,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目标规划,同学们纷纷表示更有信心打赢这场“考研攻坚战”。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