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学生园地
 制度管理 
 艺人标兵 
 学生社团 
 校友风采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产品设计系木艺玩具工作室举办作品展
2020-10-12 17:40  

10月5日至10月10日,产品设计系木艺工作室和玩具设计工作室在艺术楼展厅举办了为期5天的联合展览。

本次展出的作品为近三年来学生的优秀作品,木艺工作室展出门类包括:榫卯结构制作、西游文化元素家具、中式风格灯具、仿生木质灯具、立体主义风格灯具、明式圈椅等,总计三十余件套。玩具设计工作室展出门类包括:布艺玩偶设计、钩针小物设计、布艺刺绣、布艺衍生产品等,总计八十余件套。

本次展览共计吸引了两百余人次院内、院外师生到访参观。参访师生纷纷表示,此次展览的作品新奇有趣,领略了手工作品的丰富多彩,自己也非常想亲自体验一下。

工作室的两位负责人表示,工作室成立时间比较短,经验尚有欠缺,同学们的作品还存在一些不尽人意的地方,但是我们会加倍努力,再接再厉,争取创办好特色鲜明的专业实训中心。

木艺实验室由产品设计系于连杰老师团队负责。该实验室是学生进行实践技能训练的重要场所,也是科学实验试件的加工制作车间,对全校师生开放,能够让学生熟悉并掌握实木家具制造工艺流程,体会板式家具的特点以及同实木家具在制造工程中的区别。

玩具实验室是江苏省文科综合训练中心的建设项目,创建于2017年。该实验室由产品设计系宗霞老师团队负责。通过实践操作环节来训练大学生使用机器制作布艺产品,并培养大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创新思维能力,进而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复合型现代化人才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