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学生园地
 制度管理 
 艺人标兵 
 学生社团 
 校友风采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艺术学院创意文化衫绘制大赛成功举办
2019-11-06 14:55  

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丰富大学社团成员的课余生活,由艺术学院DIY手艺社、科技者协会,唐卡墙绘社合力举办的以“庆祝70周年,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创意文化衫绘制活动于10月9号在通灌校区前程餐厅门口拉开帷幕。

报名现场,同学们积极踊跃参加,更有几位同学直接在现场就开始了创作,虽说时间短,但他们的作品丝毫不逊色。截至活动结束,共有收到创意画稿60余幅,参赛作品各具风格,通过不同的形式展现了对祖国的爱和祝福。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展现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个人魅力,用画笔放飞祝福,为祖国庆生。活动有效引导了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利于在大学生中根植爱国主义情感。

(部分优秀作品展示)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