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学生园地
 制度管理 
 艺人标兵 
 学生社团 
 校友风采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艺术学院感恩教育活动顺利开展
2019-10-21 18:35  

为了推进素质教育,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协调发展,促进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心理健康成长,9月19日,我院在至善楼302开展了励志教育心影展播活动,全体2019级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这次活动观看的是《建军大业》,影片自始至终,都散发着一种让人振奋的感情,带领我们回到那段峥嵘岁月,感悟建立人民军队的艰辛和重要性。影片的故事情节牵引着同学们的情绪。影片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感慨建立一支人民的军队不容易、建立新中国更不容易,并表示一定珍惜当下美好的生活,不辜负革命先辈们的付出。

心影展播之后,心理协会成员们给新生发放了信封、信纸和邮票,倡导同学们给家人写一封信,告知他们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思念和感恩。并由心理协会统一寄出,从江苏海洋大学寄往各个地方。10月初,艺术学院对新生家长做了线上回访,家长们反馈已经收到了孩子的信,大多数的家长表示,“看了孩子的信,才发现孩子长大了,懂事了”。他们充分肯定了活动的意义,并对学院表达了深深的谢意。

此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通过心影展播和给家人的一份信的形式,在新生的心理种下感恩、积极向上的种子,引导新生在以后的生活中成长成才,具有重要的意义。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