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学生园地
 制度管理 
 艺人标兵 
 学生社团 
 校友风采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艺术学院“凝聚你我,激扬青春”团体心理辅导活动顺利开展
2019-10-31 10:49  

为了推进素质教育,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协调发展,增强新生班级凝聚力,促进同学感情,艺术学院心理协会于10月30日下午组织新生在通灌校区操场进行团体辅导活动。活动由艺术学院心理协会成员为主要负责人,活动参与对象为我院2019级全体新生。

此次的团体心理辅导活动项目的活动流程为:热身→分组→主题活动(我的苹果)→四个大学之“最”→大学生活拼图→总结活动“相亲相爱的班级”。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在一系列书写与表达中,让同学们凝聚团体情感。

本次新生班级团体辅导活动,促进了班级同学的凝聚力,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联系。同时,团体辅导活动也为每个学生创造了表现自己、发挥特长的条件,使每个学生都能看到自己在团队中的价值。活动最后,同学们拿着团队活动的成果沟通交流,收获满满。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