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学生园地
 制度管理 
 艺人标兵 
 学生社团 
 校友风采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2019年诚信考试教育活动
2019-12-13 18:09  

期末考试临近,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全国研究生考试等也将陆续开始,为净化考试风气、将考试的纪律要求传播给每一位学生,让同学们在考试中树立诚实应考的意识,艺术学院近期面向全院学生开展了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

诚信主题教育活动主要是以班会形式开展,在班主任的引导下,各班通过学习《江苏海洋大学本科生违反考试纪律行为认定办法》、宣读《诚信考试倡议书》、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等方式,使同学们了解我校考试管理的相关规定,认识到考试违纪的严重后果。同时也让同学们深刻意识到诚信是做人的根本,是每一位当代大学生应该具有的品质。

此外,艺术学院还通过学生QQ群、微信群、新媒体公众平台等方式和途径加强对学生的诚信考试教育。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