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学生园地
 制度管理 
 艺人标兵 
 学生社团 
 校友风采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宁晓明参观我院毕业设计展
2016-06-22 08:57  

2016年6月1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宁晓明到艺术学院参观毕业设计展,艺术学院党政领导陪同。

艺术学院2016届毕业设计展汇集了产品设计、环境艺术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和数字媒体设计等四个专业的作品。这些作品展现了毕业生们对美的发现和感知,对设计的体会和理解,也渗透着对生活的感悟和思考。宁校长逐一欣赏作品,对这些富含创新想法的毕业作品称赞有加,不时与指导老师、作品设计者亲切交谈,了解作品的设计理念、创意来源及创作过程。他对同学们的作品给予了高度地赞赏,并就一些艺术理念上的问题和同学们进行了探讨,对毕业生的就业、创业问题提出了宝贵建议。

参观结束后,宁校长对艺术学院的毕业作品展及教学成就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建议艺术学院毕业生要将设计与实际生活紧密联系起来,结合连云港市产业文化布局,影响力要向更广大的区域辐射,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地方发展做出特有的贡献,为营造江苏海洋大学的文化氛围做出实质性努力。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