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学生园地
 制度管理 
 艺人标兵 
 学生社团 
 校友风采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艺术学院组织学习型宿舍观摩活动
2016-06-22 08:45 英启琛 

近日,艺术学院组织了“亮明党员身份,展示先锋形象”学习型宿舍观摩活动。本次活动由艺术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策划,目的是展示艺术学院学生党员学习型宿舍的风采,推进艺术学院“两学一做——立足岗位做贡献”系列活动的开展,做到“亮明党员身份,展示先锋形象”,同时也是艺术学院落实学风建设的具体举措。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智金及全体辅导员,带领学生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分两组开展,女生宿舍由辅导员高慧老师带队观摩,男生宿舍由王智金老师带队观摩。一间间整洁,满而不乱,风格各异的宿舍,让参观者感受到了学习型宿舍的魅力,也体会到了创建宿舍高雅文化的必要性。入党发展对象孟永浩同学参观后说,“艺术学院的学生宿舍东西比较多,主要有画架或者模型等物品,但是物品多不能成为宿舍凌乱的借口,东西越多越考验同学们的收纳能力,这次参观,深深体会到整洁也是一门艺术,整理也是一种能力”。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很有意义,触动很大。

为推动学风建设及创建文明宿舍工作,艺术学院将继续采取有效措施,奖先促后,为创建更多的学习型宿舍而努力。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