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学生园地
 制度管理 
 艺人标兵 
 学生社团 
 校友风采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艺术学院组织“亮明党员身份,展示先锋形象”教师党员示范课活动
2016-06-16 08:04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引领广大教师立足岗位做表率,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5月25日上午,艺术学院工业设计党支部在艺术楼508教室启动了“亮明党员身份,展示先锋形象”教师党员示范课活动,学院领导及工业设计教工党支部党员参与了听课和评课。

本次示范课主讲教师是年青的正式党员宗霞同志,她主动学习先进的教学理念,课前精心制作课件,认真备课。上课时以生动活泼和声画并茂的教学形式,行之有效的教学设计以及现代化的教学手段,对工业革命以来的设计发展演变脉络进行了深刻剖析,对各种设计风格和流派、著名设计师的作品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充分展现了党员教师应有的风采和能力,教学效果得到充分体现,起到了良好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课后,全程参与听课的艺术学院党总支委员、院长申屠留芳教授对这堂课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这次“教师党员示范课”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教师党员引领高校课堂、树立先锋模范的带头效应,发掘了教师个人的巨大潜能,调动了教师的工作积极性,提高了教学工作效果,真正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就是群众中的一面旗帜、一根标杆”的示范作用,增强了艺术学院教工党员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艺术学院将分支部继续推动教师党员示范课活动,推动两学一做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