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学生园地
 制度管理 
 艺人标兵 
 学生社团 
 校友风采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学习会
2016-05-26 11:11  

为推进 “两学一做”工作深入开展,近日,艺术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组织了专题党课学习会,艺术学院师生党员认真听取了法学院李蓬老师作的《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历史使命》为题的专题党课。

李蓬老师结合庆祝建党95周年暨长征80周年,从建党开始讲起,同大家一起回顾了我党波澜壮阔的发展史。他从“一条主线”、“二篇文章”、“三大成就”、“四条经验”、“五个结论”五个层面凝练和概括了党的组织和理论的发展史,李老师娓娓道来,师生党员们听得认真细致,纷纷作着笔记。党课最后,李蓬老师用习近平总书记的“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十六字诀来勉励大家,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党章、认真学习系列讲话,不偏听偏信,明辨是非,立场坚定,真正做一名合格党员。

艺术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工作,通过结合教风建设、学风建设、师德建设等实际工作,思想认识到位,行动落实到位,严格履行任务清单的规定和要求,确保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