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学生园地
 制度管理 
 艺人标兵 
 学生社团 
 校友风采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正己率属”带头推进学风建设
2016-05-19 13:52  

为切实落实学校学风建设的相关规定,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在召开学风建设动员大会之后,以身作则,亲自带队,深入课堂及宿舍,检查课堂出勤情况及课堂纪律执行情况,强化学院学风建设。

4月5日起,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分成三组,带领党政办、教研办、学工办老师,分别对艺术学院学生的课堂出勤和课堂纪律进行了全覆盖检查。本次检查以上率下,正己率属,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以后,每两周艺术学院领导班子都会带队对学风建设推进情况进行检查。艺术学院要求班主任、及相关学生组织按学校规定定期检查课堂出勤情况和学生宿舍学习情况,形成全方位、多层次的密集检查体系,让端正学风的压力传导到每一名艺术学院学生。为了更全面、及时地掌握学风建设工作改进情况,使学风建设更有成效,艺术学院将每周对学风不良情况进行通报批评,并表扬先进学生和优秀班级。

学风建设任重道远,艺术学院领导班子率先垂范,不断调整工作方式,将用一年的时间,着力形成优良学风,打造具有艺术学院特色的文化氛围。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