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学生园地
 制度管理 
 艺人标兵 
 学生社团 
 校友风采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PU工作交流研讨
2016-05-19 07:44 周冶 

5月13日下午,艺术学院团委在艺术楼304召开了“艺术学院PU工作交流研讨会”,会议由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周冶主持,党总支副书记王智金、辅导员高慧及艺术学院各班级团支书,全体艺术学院社团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大学生成长服务平台”(简称“PU”)作为大学生的第二课堂,致力于全面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学生可凭学号登陆平台,并通过在线参加活动获得第二课堂学分、开展社团活动、培养学生的主动作为意识。周冶老师从PU的重要性、艺术学院PU使用现状、目前在PU平台中出现的一些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讲解,言简意赅地表述了艺术学院目前PU平台的使用情况。随后艺术学院PU管理员陈宇璠同学对大家进行了PU平台的使用培训,向大家介绍了PU试点改革的重点内容。参会同学们也互相交流了在PU使用过程中的心得体会。

最后,王智金老师做了总结发言,他希望艺术学院作为PU工作的试点学院能够从院情出发,充分利用平台的服务功能,丰富广大同学的“第二课堂”内容,为大学生活带来更美好的体验。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