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学生园地
 制度管理 
 艺人标兵 
 学生社团 
 校友风采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艺术学院携手校就业创业中心举办艺术专业学生职业形势讲座
2016-05-17 07:38  

近日,艺术学院全体13级“准毕业生”齐聚B204教室,共同听取了校就业创业中心主任骆海宏老师主讲的艺术专业学生职业形势讲座。

骆老师从简历的制作讲起,用生动的语言,详细为同学们分析了艺术专业学生的职业趋势。他结合麦可思报告的数据,用图表生动的解读了艺术生的就业单位分布、薪资待遇、离职原因等同学们关心的职业问题,建议同学们要重视第一份工作,做到“耐得住、留得下”,先就业再择业,在职业前景和薪资期望两方面达成平衡。他表示,频繁的跳槽并不有利于同学们的职业发展,在校期间就要注意培养和提升实践能力,除课堂知识外,还应该主动了解行业发展趋势,主动对接学习本行业普遍使用的专业知识和工作软件,做到迅速胜任工作岗位。骆老师还重点强调不能只会做“网络聊天达人”,要更加注重加强面对面的沟通能力。

讲座过程中,骆老师还和同学们进行了活泼的互动,讲座氛围活跃。

本次讲座是艺术学院创新就业指导工作的举措之一,以学生职业需求为根本导向,通过知名企业家及就创业专家的讲座,向同学们介绍企业需求、企业文化、职场规则等就业知识,增强学生对就业形势的了解,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积极的职业观,推动及提升艺术学院就业率。今后,艺术学院将继续积极主动得对接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努力做好具有艺术学院特色的就业创业工作。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