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学生园地
 制度管理 
 艺人标兵 
 学生社团 
 校友风采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意大利佛罗伦萨海外留学项目宣讲会
2016-05-16 09:31  

近日,同济大学中意学院林钗主任一行应邀来我院交流并举办了意大利佛罗伦萨海外留学项目宣讲会。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智金、辅导员以及2013级全体学生一起参加了讲座。

首先,林钗主任介绍了同济大学佛罗伦萨校区和佛罗伦萨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CEAIE-AAP项目情况。同济大学与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CEAIE)签约合作共建了同济大学佛罗伦萨校区以及墨尔本学习中心,面向全国高等教育机构推出“高校艺术学科师生海外学习计划”(Arts Abroad Project,简称AAP)。该计划整合了海外优质教学资源,并以专家授课、研讨会、分组作业、工作坊、演讲等多种形式授课,使学生在有限时间内提升专业技能,收获设计灵感,提升综合能力。AAP项目目前拥有79个成员院校,至今已有500多名高校师生参加了佛罗伦萨校区的海外学期、师资访学和暑期学院等教学项目。

随后,土木学院陈霆同学上台为大家介绍了他在佛罗伦萨交流学习的半年中的所见所闻和感受,让大家身临其境地体会到了国外学习和国内学习的差别,使大家对海外学习计划有了更多了解。

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对艺术学科海外学习有了清晰全面的认识,也加深了对艺术学科海外学习的理解,更对接下来的学习有了全面的计划和安排。期待他们以更加长远的目光展望未来,将收获应用于实践,在今后的生活中不断开拓进取。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