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学生园地
 制度管理 
 艺人标兵 
 学生社团 
 校友风采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艺术学院组织“以爱为名,艺路助残”福利中心爱心绘活动
2016-05-13 17:41 高慧 王浩先 

近日,艺术学院志愿者服务大队联合艺人创造社、大学生设计者协会、DIY手艺社等艺术类专业社团到连云港福利中心组织了“以爱为名,艺路助残”爱心绘活动,汇聚爱心,传递关爱。此次活动得到了福利中心的大力支持及肯定,旨在为福利中心的儿童送去关爱,并呼吁更多的同学及爱心人士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去关心这群可爱的孩子。

12名志愿者在负责人常磊同学和王浩先同学的带领下,首先了解了孩子们的生活学习状况,随后来到教室。孩子们都非常乖巧懂事,见到志愿者们亲切地叫哥哥姐姐,看到天真活泼的孩子们,志愿者们非常开心。大家一起教孩子们画画,根据孩子们的个性,设计属于他们的漫画形象。志愿者笔下的漫画形象俏皮可爱,正如孩子们天真烂漫的笑脸。时间过得飞快,绘画活动在欢声笑语中,不知不觉就接近尾声,当志愿者们说要离开时,孩子们都依依不舍,他们是那么单纯,希望大哥哥大姐姐们能多陪他们一会,多教教他们画画。志愿者们表示将继续保持与孩子们的友谊,有机会还会再来看望大家。

志愿者们表示回校后会把孩子们的漫画形象绘制在T恤上送给他们,为他们添一件属于自己的衣服。希望孩子们收到T恤时能够想到大哥哥大姐姐们温暖的笑脸,也希望他们能够拥有更精彩的生活。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展现了自己的专业特长,培养了社会责任感,还给福利中心的孩子们带去了不一样的体验。艺术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发挥专业特长,弘扬志愿者精神,进一步提升艺术学院的志愿服务水平。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