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实验室建设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构建全员育人培养体系 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专题研讨会
2021-07-17 17:51 陶梦涵 

为进一步动员和引导教职工牢固树立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扎实推进人才培养工作,716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构建全员育人培养体系 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春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教务处副处长徐国想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陈德翼、教学质量处管理处副处长燕娇云受邀参加会议。

在重点发言阶段,教师代表杨建辉、教师工作室代表王栋、教研办主任毛艳莉、分团委副书记高慧、班主任代表吴静、考研工作教师代表黄建军、各系部主任,围绕会议主题,结合本职工作和体会,分别就学院发展定位、跨学科融合、成果孵化、学业预警机制、学生学业与职业规划、考研分类指导、全方位育人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为其他教师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副院长曾英从上半年发生在教学上的三件小事谈起,指出要协调好教师利益学生利益,教学工作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切实认识到三全育人的重要性。党总支副书记王欢表示,育人要紧抓课堂这个关键环节,教师、班主任、教学办、学工办协同发力,共同加强学院学风持续向好转变。

莅临会议的三位学校职能部门领导,针对班主任工作、考研动员、微课比赛专业建设和课程思政作了发言厘清了很多教师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对学院发展提供了有益的指导

院长申屠留芳在讲话中指出,学院当前的发展既有很好的机遇,也面临新的挑战,在人才培养、科研工作、学风建设等方面,都存在亟待解决的问题,希望各系部和全体教职工,以今天研讨会为契机,对标年度工作任务清单,积极推进各项任务完成。

最后,党总支书记李春作了总结发言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老师要看清大势胸怀大局培育大家,打起“和谐、尚美、进取”的精气神;二是要不同层面齐抓共管,齐心协力,全员育人,在协作配合上下工夫、出成效;三要抓住重点,探寻特色,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加强教学督导、考研率和学生实践能力的提升工作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