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实验室建设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青年教师授课比赛指导
2021-04-29 17:09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业务素质和课堂教学水平,促进教师相互交流和学习,4月28日,艺术设计学院开展青年教师授课比赛指导会。院长申屠留芳、副院长龙向真、学院督导组全体成员、近三年校青年教师授课比赛获奖教师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曾英主持。

经前期的自荐、专业内部评比等环节,推荐刘家兴、印茜文两位老师作为学院优秀青年教师代表参加学校比赛。两位参赛教师均认真地进行了教学设计,对课堂内容导入、内容衔接、教学重难点、案例运用、课堂互动、教学方法使用、教学步骤与时间分配等环节都问题作了精心的构思。在演示中,位教师讲授条理清晰、互动巧妙、环环相扣、引人入胜。与会领导对两位老师的精心准备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课程设计、教学内容、PPT课件等环节进行了点评,同时对课堂互动、讲课节奏等提出了建议,令青年教师受益匪浅。

艺术设计学院改变以往做法,采取选拔及多对一辅导的模式来提升教师授课水平,既锻练了教师授课技能,又有力促进我院青年教师的成长与进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