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实验室建设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南京工业大学吴琼教授到艺术设计学院交流指导工作
2021-04-16 08:56  

415日,艺术设计学院盛情邀请南京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吴琼教授来到学院,为学院专业建设发展、研究生培养方案问诊把脉

15日上午,吴琼教授与领导班子及各系(室)负责人就研究生培养方案有关问题进行深入研讨。副院长龙向真就学院研究生培养方案向与会成员做了详细说明,吴琼教授结合自身实践,从实际情况出发,深刻剖析了目前研究生培养的发展现状,对我院研究生培养方案,给予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下午,结合如何开展研究生培养等问题,吴琼教授与学院副高及以上职称教师和在读博士进行了有针对性的交流和指导。他面对面答疑解惑,回应诉求,交流诚恳,内容实在,很好地疏导和化解了大家的困惑与迷茫,拓宽了老师们的思路,艺术设计学院即将开展的研究生培养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