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实验室建设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副校长严云洋带队到学院进行专业评估意见反馈和专业建设调研
2021-04-09 09:55  

48日上午,副校长严云洋、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安俊丽、教务处副处长孙佳龙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到艺术设计学院进行本科专业综合评估意见反馈和专业建设调研座谈。艺术设计学院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严云洋就艺术设计学院的专业建设情况充分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意见,肯定了艺术设计学院立足地方凝练专业进行专业转型的做法,指出专业建设中存在的主观与客观问题,特别就目前艺术设计学院专业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给出了指导性的建议,要求艺术设计学院加强顶层建设,未雨绸缪,扎实提升专业育人质量。安俊丽对艺术设计学院2020年参加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估的环境艺术专业评估情况进行了反馈,肯定了艺术设计学院在专业评估中取得的成绩,反馈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建议,并解答了今年省设计类专业综合评估的具体问题。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