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实验室建设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2020-09-05 17:20  

9月5日,艺术设计学院在艺术楼409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春主持,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会上,院长申屠留芳从硕士点申报、2020年本科培养方案、招生宣传等方面回顾了暑期工作情况,并对暑假期间辛勤加班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同时,对照《艺术学院2020年工作计划》,对下半年的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

  随后,李春传达了我校2020年秋季学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领学了校党委书记王自力的《增强紧迫感全力抓落实》、校长宁晓明的《聚焦内涵 狠抓落实 全力加快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步伐》主题讲话。最后,他向与会教职工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立足岗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二是要明确任务,起袖子加油干,确保完成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团结协作,为打造“和谐、进取、尚美”的院风而努力;四是共产党员要铭记身份,严格要求,在各项工作中持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