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实验室建设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艺术学院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准备工作
2020-02-18 10:09  

为落实好《江苏海洋大学关于调整2019-2020-2学期本科教学安排的通知》精神,2月14日,艺术学院利用企业微信办公平台分别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和学生工作会议,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等工作进行全面布置。

14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各系部主任、教学秘书参加了线上教学工作会议。副院长曾英首先传达了学校第一次教学工作视频会议的主要内容,并对学校教学安排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院长申屠留芳强调了疫情期间在线教学的重要性,提出为了以后课程建设的发展本次教学应使用主流教学平台的建议,部署了在线课程教学管理的工作方法,对艺术学院在防疫期间教学工作作了安排。党总支书记李春进行了思想动员,强调疫情期间的在线教学既是教学任务也是政治任务。他要求学院全体教师在教学有序进行的同时,要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工作。会上,与会人员对疫情防控期间理论课程在线教学的组织方案进行了深入的讨论。院长们对各系部、各科室主任反映的在线教学问题进行了答疑,并鼓励教师充分利用中国大学生慕课和雨课堂等多种教学平台,积极学习网络教学技术,切实提高在线课程的实效性。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工作任务。

下午,党总支副书记王琰主持召开了学生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李春、曾英,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李春要求全体辅导员在防疫期间配合学院做好在线教学的学生教育管理,精准对接教学工作,及时摸排学生在线上课的条件是否具备,了解学生的学习需求并及时上报,为线上教学正常开展提供有力支撑。同时,他要求,辅导员和班主任要做好疫情期间信息上报、学生思想引领、心理疏导、舆论引导,以及毕业生相关工作。

在特殊的战“疫”时期,艺术学院通过微信工作群及时将学校有关文件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师生。在教学上,学院制定了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教学工作实施及应急方案,成立了以学院领导、系主任和教学秘书组成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教学工作领导小组,并安排视觉传达与媒体艺术系主任张青荣教授为学院全体专业教师作了MOOC平台使用线上培训。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