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实验室建设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江苏赛区再获佳绩
2019-12-07 10:34  

12月6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江苏赛区颁奖典礼在南京林业大学隆重举行,艺术学院和文学院同学在此次赛事中再获佳绩。

此次赛事,17广告学何利萍同学在艺术学院王栋老师的指导下,荣获一等奖,王老师指导文学院、艺术学院同学获得二等奖7项,三等奖7项,有18件作品入围国赛,有4件作品获得国赛优秀奖。艺术学院潘美秀老师与文学院谢朝清老师指导艺术学院视觉传达专业徐静青同学与文学院广告学专业韦克同学发挥各自专业特长合作参赛,作品“忘我”荣获大广赛江苏赛区二等奖。王栋老师荣获赛事“优秀指导教师”,文学院谢朝清老师获得赛事“优秀工作者”称号。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大广赛)作为中国最大的高校广告艺术传播平台,已成功举办了十届十一次赛事,全国一千三百多所高校参与其中,数十万学生提交作品,形成了稳定的、成熟的、具有相当规模的大学生教学实践平台。十四年的成长磨练,使大广赛在全国高校和业界享有良好的声誉和广泛影响。

据统计,本届江苏赛区共收到学生作品6614组,参赛院校71所,参赛学生11189人,指导教师458人。最后,共评选出优秀及以上作品1124组,其中一等奖56组,二等奖176组,三等奖335组。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