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师德建设 
 学生党建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
2021-09-11 17:30 陶梦涵 

为进一步加强风险防控意识,提高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的时效性,艺术设计学院于9月10日上午在艺术楼409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春主持,全体党总支委员、非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学工办和教研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曾英、教研办主任毛艳莉、学生党支部书记敖燕环、徐熙檳分别从课堂阵地、线上教学、新生心理排查及学生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做了重点汇报。

目前学院意识形态情况总体向好,但仍存在风险点。李春再次强调,高校作为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在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方面的极端重要性。对学生和教师两方面存在的风险点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清醒认识目前国内外形势及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风险和挑战。李春就意识形态工作提出要求:一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守好课堂教学的底线和红线,积极开展课程思政建设。二要加强宣传思想阵地、新闻宣传文化阵地管理,严格落实“一会一报”制度,维护学校和学院的正面形象。他希望学院各支部要继续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党员教师和党员学生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建好、管好、用好宣传思想阵地平台,切实推动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走深走实。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