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师德建设 
 学生党建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进行培育创建汇报验收
2021-09-01 15:44 陶梦涵 

为深入总结经验,巩固建设成果,提升示范成效,831日下午,机关党委纪检委员王秀娟、党委组织部党建科科长王静一行来到艺术设计学院,对学院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工作进行考核验收。艺术基础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有关人员出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春主持会议。

艺术基础教研室党支部是我校首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单位,也是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验收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专题微视频,视频从支部建设措施、支部建设实践、支部建设成效三个方面系统展示了培育创建工作情况。随后,艺术基础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冯大康重点围绕“543”党建工作法、课程思政建设、党建与专业相结合等方面作了补充说明支部副书记黄建军从高位部署加强领导、创新特色抓实学习、为民服务践行初心等三个方面,对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了介绍。

王秀娟对我院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艺术基础教研室党支部在艺术学院党总支领导下,围绕双高双强标准,各个方面工作开展扎实、形式灵活、亮点很多,完成了各项创建任务。同时指出要进一步凝练党建创新成果,坚持走出去,发挥榜样示范作用。

会后,李春等陪同考核验收组参观了学院党建工作室并查阅了相关材料和台账。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