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师德建设 
 学生党建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艺术基础教研室党支部荣获连云港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2021-07-12 17:03  

近日,我院艺术基础教研室党支部喜报连连,在七一期间,先后荣获连云港市先进基层党组织、江苏海洋大学2020年度特色党支部等荣誉称号,艺同走 与童行——关爱留守儿童主题党日活动荣获2020年度校级最佳党日活动

艺术基础教研室党支部现有7名党员,其中副教授2人,讲师52019年入选江苏海洋大学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和教育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为探索、构建出一条符合专业实际的创新特色党建之路,在党支部书记冯大康老师带领下,支部积极探索543党建工作法,推行51制度,通过加强制度建设、团队创优、内外交流、回馈社会,推动支部创优。

目前,艺术基础教研室党支部以教师教育背景、专业特长为基础,整合团队力量组建美丽乡村建设实践研究”“地域特色文化遗产研发”“涉海艺术创作服务三大工作室,建立育人成才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三者联动效应,有效助推了教师成长、学生成才,形成了我是党员我带头”“讲奉献、谋发展、促和谐、创一流的良好氛围,在学院中起到了良好示范带头作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