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师德建设 
 学生党建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反响热烈
2021-07-02 09:37 陶梦涵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日上午8时,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师生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典盛,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现场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倍感振奋,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坚定信念、顽强拼搏,努力培养符合新时代要求的大学生。

党总支书记李春:“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内心激动且自豪!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我们要把建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发展的磅礴动力。牢记初心使命,教育、带领全体教职工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把艺术设计学院建设得更加美好。”

党总支副书记王欢:“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最后,他代表党中央向全党发出号召,要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这一观点在习近平总书记刚刚当选党中央总书记、会见中外记者的讲话上第一次提出,遥相呼应,再次体会,我更加深刻的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伟大情怀,更加深刻的领悟了我们党是人民的党,百年党的历史就是百年为人民、为民族谋幸福、谋发展的百年。”

辅导员敖燕环:“作为一名90后的年轻党员教师,很幸运能够生活在这样一个山河无恙、国泰民安、令人羡慕的国家,我愿意努力在国家的教育事业中奉献自己的青春和一份力量,做到饮水思源,跟党走,听党话,感党恩!祝愿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祝愿党的伟大事业欣欣向荣、前程似锦,祝愿我们伟大的中国繁荣昌盛!”

学生党员代表吴昊:“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对新时代的青年提出了殷切希望,作为一名当代青年党员,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接好、接稳先辈们的接力棒,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