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师德建设 
 学生党建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环境设计系党支部为毕业生送上最美证件照
2021-06-21 18:20  

6月16日,在苍梧校区文华楼,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系2021届毕业生面对镜头留下了一张张特别的毕业纪念照。这是环境设计系党支部为毕业生们准备地一份“最实用的毕业礼物”——每人一组职业证件照,为毕业生在就业中助上一臂之力。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之初,环境设计系党支部就积极筹备此项活动。环境设计系党支部书记吴冬梅表示,在毕业之际,送给同学们一组专业的证件照既是一份特别的毕业礼物,也蕴含着老师们对即将求学、求职的毕业生们的美好祝福。

活动得到了全体党支部教师的积极响应,也获得了毕业生们的一致好评。毕业生们表示,在离校之际,能够有机会拍上一张精美的证件照非常的实用,也是对未来新征程的鼓舞。

在学院党总支的带领下,环境设计系党支部已开展2项“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支部将继续接受广大师生监督,把小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支部建设、专业发展的不竭动力。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