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师德建设 
 学生党建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
2021-05-27 17:52  

为进一步加强廉政建设,夯实反腐倡廉思想基础,527午,艺术设计学院在艺术楼409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春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廉政建设短片《反腐倡廉,初心如磐》。李春以近年来高校发生的10起典型教师失德失范行为例,告诫全体教职工引以为鉴,防微杜渐,明确行为规范,敬畏纪律、遵规守纪,坚守行为底线,坚定理想信念,为人师表。李春希望全体教职工一要提高思想意识,充分认识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二要将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实到一言一行上,做一个师德高尚的教师;三要持续加强自身修养,向着“四有好老师”的标准看齐。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