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师德建设 
 学生党建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支部书记业务培训会
2021-05-28 17:44  

为进一步提升党支部书记业务素质,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5月28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春以“精准发力,不断提升新时代支部建设质量”为题对学院支部书记开展党建业务专题培训。

会上,李春以党的基层组织八项基本任务为切入点,从“支部为什么要建在连上”“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三大主要任务”三个方面,详细阐释了支部的源起、作用和任务,突出强调了支部只有扎根群众、服务群众,才能更好地宣传群众、组织群众和赢得群众。同时,他结合目前党支部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对加强支部建设质量,锻造攻坚克难的战斗堡垒的几点思考。李春还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毛泽东在中国共产党第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所作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强调了工作中科学方法的重要性。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就支部书记如何做好领头羊、发挥支委会作用展开交流。李春对支部书记提出五点了要求:一要把民主集中制贯彻执行好;二要把批评与自我批评武器运用好;三要把支部的团结维护好;四要把支部组织生活制度落实好;五要把支部活动开展好。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