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师德建设 
 学生党建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度第三次集中学习
2021-05-24 11:26  

5月21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在艺术楼409举行2021年度第次集体学习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改革开放史两个主题进行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春主持,学院总支委员、非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会上,党总支书记李春和党总支副书记王琰分别领学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改革开放史的重要内容,全体与会成员集中观看了4月27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的视频和短片《不忘来时路,薪火相传承——一堂生动的大思政课》视频。

院长申屠留芳围绕学习主题作重点发言,强调要加强人才队伍的培养,坚持“高质引进、重点培养”的方针,不断加强师资力量。副院长曾英从近期党史学习中得到启示,认为党史学习目的之一就是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作了重点发言。学习会上,副院长龙向真、艺术基础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冯大康、产品设计系党支部书记杨海生、环境设计系党支部书记吴冬梅、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博、视觉传达与媒体艺术系党支部副书记张冰冰先后围绕“学党史、开新局”“学党史、办实事”,结合如何优化调整学院专业结构展开了交流讨论。

最后,李春结合学院实际,在最后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党史学习,确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二要加强学习,统一思想,增强凝聚力;三要争抓实干,力求实效。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