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师德建设 
 学生党建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
2021-05-13 08:55  

512日下午,我院在文通楼301室举行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19名学员顺利结业。仪式由学院党政办副主任陶梦涵主持团委副书记高慧、辅导员敖燕环出席仪式,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仪式。

在庄严的国歌之后,高慧宣读本期获得“优秀入党积极分子”称号的学员名单,并向优秀学员颁发证书。

随后,优秀学员代表设计181纪杨和艺环191王路娟围绕当代青年应有的责任担当先后发言他们表示: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要勇于接受挑战改变自己要勤奋刻苦奋发图强要脚踏实地,稳步向前;要以青春之我铸就青春之国家。

最后,陶梦涵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向全体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专业知识的学习;二要在奋斗中担当使命,要不负青春、不负党;三要在思想政治行为和生活学习上争做先锋。

仪式结束后,全体与会成员围绕“党员应具备哪些条件?”“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大学生党员?”展开了热烈讨论。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