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师德建设 
 学生党建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征求“我为师生办实事”意见建议
2021-05-08 18:19  

在全校上下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艺术设计学院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于5月7日分别召开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就“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和建议。党总支书记李春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李春向全体与会成员解读了《关于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大家立足自身岗位和需要,结合学校和学院实际,主要从学科建设、教学管理、学风建设、便民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思考和想法。

   李春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学院党总支将进一步对意见建议作出梳理,形成办实事项目清单,制订针对性措施抓好工作落实,真正解决大家反映的困难和问题。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