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师德建设 
 学生党建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度第二次集中学习
2021-04-30 16:16 陶梦涵  艺术设计学院

430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在艺术楼409举行2021年度第次集体学习会,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党风廉政建设等主题进行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春主持,学院总支委员、非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会上,全体与会成员共同学习了关于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学校党委宣传部《以高质量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评论员文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中“坚持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的相关内容、江苏省纪委监委通报六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集中观看了4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的新闻联播片段。

重点发言环节,李春就近阶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简史》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中的思想感悟。通过党史的学习,加深了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理解,更加坚定了信仰、信念和信心,增添了干事创业的奋进精神。在后面的“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中,将深入到学生师生中间听取意见,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做到知信行合一。党政办副主任陶梦涵从百年党史的曲折经历得到启示,她认为要从党的发展壮大的历史中汲取养分和智慧。一是要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二要始终践行为人民群众谋福利的情怀,三要汲取创新实干的精神力量。

最后与会人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以及如何为学院师生办实事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