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师德建设 
 学生党建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艺术学院在市博物馆建立学生党员志愿服务基地
2019-11-15 18:12  

13日下午,艺术学院学生“党员志愿服务基地”挂牌仪式在市博物馆“苍梧驿站”主题邮局顺利举行。连云港市博物馆馆长张大强,江苏海洋大学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春,学生党支部书记高慧、赵博,以及学院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仪式上,张大强在致词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广大志愿者奉献爱心的重要渠道。江苏海洋大学艺术学院与连云港市博物馆共建服务基地,是一件有意义的事情。他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共享文化资源,为游客提供更好的咨询便利服务,实现共赢。

随后,李春作志愿者动员讲话。他对博物馆提供优质的平台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学生党员志愿者提出三点要求,希望他们能提高认识、把责任“担”起来;营造氛围、把精神“扬”起来;真抓实做、把作用“活”起来。他强调,此次活动不仅仅是把志愿服务牌子挂在墙上,重要的是把服务社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希望志愿者们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锤炼党性修养,不忘初心,多做奉献。

仪式结束后,学生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文明之光照连云》历史陈列展厅和《汗青遗墨——东海尹湾汉墓简牍艺术专题陈列》展厅。最后,博物馆工作人员对学生党员进行了志愿服务上岗培训。

此次活动是艺术学院结合学生党建“六个一”工程的要求,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从九月下旬开始,根据学院党总支的工作部署和下发的任务清单,结合学生党建“六个一”工程,制定学生党支部任务清单。学生党支部采用理论学习和活动开展相结合、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线上学习和线下讨论相结合的方式,逐项落实学习任务。同时,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依托学生党员工作站,规范党员发展、加强学生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结合文明宿舍创建工作开展“党员宿舍挂牌,亮明党员身份”活动;建立党员志愿服务基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目前,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正根据问题清单,深入开展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