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师德建设 
 学生党建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追忆红色记忆,牢记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12 10:06  

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持续有效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0日上午,艺术学院组织党员赴泗洪县大王庄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了“追忆红色记忆,牢记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10时许,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在新四军四师誓师广场上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随时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重温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追寻入党初心使命。

随后,大家在讲解员带领下认真参观了新四军四师师部旧址、村情馆、彭雪枫旧居、飞虎队旧居等革命旧址,认真聆听老一辈革命家生平的生动事迹,内心深受震撼。大家被新四军与百姓的鱼水情深、彭雪枫等革命家一生投身革命、一心为党、为民奉献的事迹所感动,表达了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敬佩之情,同时也倍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人们不会忘记新四军的丰功伟绩,更不会忘记淮北人民的艰苦抗争。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党员同志更应当发扬革命先烈不畏艰难、甘于奉献以及勇于创新的精神,为建设高水平应用研究型海洋大学献出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