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师德建设 
 学生党建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辅导报告会
2019-08-29 14:52  

8月28日下午,艺术学院在会议中心东海厅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校纪委副书记汪守建应邀为全院教职员工作了题为《稳中求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会》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春主持。

会上,汪守建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从严治党在高校”等四个方面,用大量鲜活而详实的案例、发人深省的故事,诠释了从严治党的必要性、重要性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的特征要求,并就新形势下如何为师、处事、履职提出明确要求。报告内容丰富,立意深刻,寓意深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

最后,李春作了总结发言,对教职工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全体教师要加强学习,明确高校教师职责和使命,准确把握党的方针和政策,切实推进思想政治教育与专业课程的融合,打造课程思政的品牌和亮点,立德树人,一名合格的高校教师。二是党员教师要增强党性意识和政治信念,知行合一,当先锋,表率,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