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院在学生社区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论宣讲
2024-03-25 16:45 徐熙檳 

 

       3月22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学生社区A7/A8 205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论宣讲—植根内心的爱国主义。院入党积极分子、入团积极分子与学生干部代表参与本次理论宣讲,宣讲由院辅导员徐熙檳主持。

CFD20

 学院邀请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生宣讲团成员、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获得者王晨光以亲身经历,讲述了自己在部队服役期间及大学生活体验与收获,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和鲜活的图片,向同学们讲述了他作为一名退伍大学生士兵的情怀与担当,展现了他爱党爱国的伟大胸怀、赤胆忠心的优秀品质。王晨光同学讲述自身退伍后经历,表明退伍不褪色,在学习中依旧不断努力,并积极参与学院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与比赛,绽放属于自己的风采。此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通过朋辈示范引领,生动诠释爱国精神。

 爱国主义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础和核心,此次以爱国为主题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充分发挥朋辈资源优势,以身边优秀典型人物为示例,赋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鲜明时代价值。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长的事迹振奋人心,对自己学习生活有很大帮助。院团委学生副书记王闯说道“作为新青年的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要爱国立大志,为祖国建设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艺术设计学院高度重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理论宣讲覆盖学院入党入团、学生干部培训等各个环节,结合梦想公开课、信仰公开课等思想引领活动,充分发挥朋辈资源优势,积极探索理论宣讲新模式新路径,力求实效,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植根学生内心,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