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韩振响一行到我院交流工作
2024-03-22 09:32 王晓莉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32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韩振响一行到我院就党建工作进行交流,院党总支书记李春、党总支副书记王欢、教师党支部书记代表等参加交流会。

院党总支书记李春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从抓好主责、顶层设计、打造品牌、久久为功四个方面介绍了我院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随后,参会教师党支部书记结合各自实际工作,从样板党支部建设、教师双带头人工作室、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等方面分享了经验和做法。

韩振响对我院在党建工作中的创新实践和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围绕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强基创优、党建特色和品牌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党建工作交流活动加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我院基层党组织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双方一致表示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化认识、创新实践,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为学校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