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副院长章瑞智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2024-03-15 09:28 徐熙檳 

 3月14日下午,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副院长章瑞智、党委副书记周微微率队来我院调研,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生创新创业等问题开展探讨交流。学院副院长曾英、党总支副书记王欢出席调研交流活动。

 曾英对章瑞智一行来访表示诚挚欢迎,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对2023年工作及2024年工作思路进行了阐述。曾英表示,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办学特色鲜明,优势显著,是教育部首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实践基地。她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优势资源互通,更好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章瑞智对我院学生学科竞赛成绩和教师参加专业赛事等表示高度赞赏,他介绍了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的基本情况、高质量发展目标,以及在学生专业素养培养、公共美育、学科竞赛、教师工作室等方面的做法和成绩。他希望双方能在学科竞赛等方面建立长期联系通道,合作共赢。

 双方还就学生工作、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文创设计系、动画系、实验中心相关负责人,我院东家智创设计创新实践工作室主任王栋老师、学院团委负责人徐熙檳老师参加此次调研交流。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