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献礼女神节”DIY花艺活动
2024-03-09 10:41 王晨曦 

巾帼不让须眉志,

绚烂花儿绽放时

春暖三月,云薄阳艳,我们迎来了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9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开展DIY花艺活动,大家齐聚一堂,共享节日盛宴。女教师用自己的巧手和智慧,领略不一样的插花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女教师等10余人参加活动。

学院分工会主席王欢代表学院向全体女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女教师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奋进,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英姿。她们是艺术学院的“半边天”,也是家里的“半边天”,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感受美、创造美、享受美!

巧手相聚,花香四溢。现场,在花艺老师指导下,大家兴趣盎然,享受着亲自创作的乐趣和插花艺术带来的快乐,同时互相探讨插花方式,在选花、修剪、颜色搭配等方面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创作,把原本普通的花草,经过修剪,层次搭配,变成了色彩斑斓、独具匠心的花艺作品。

本次插花活动不仅丰富了女教师的精神文化生活,陶冶了情操,还增强了教师团队凝聚力。女教师们纷纷表示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妇女节,今后必将以更充沛的精力,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院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